今天也没吃药

一个破写文的,兴趣广泛,微博名是怜宝手拿AK,車文在微博找啊各位

我迟早剁了那姓丘的

  李饼,天水郡王,皇亲国戚,战功赫赫,是个弟控。

        虽然他很严厉,不让弟弟吃太多甜食,每日督促弟弟习文断字,穿衣服不准要风度没温度,走路要快而不乱大气稳重,笑不可开怀大笑……总之,所有讨人厌的家长的特点他全占了。

        但是,他是个弟控。

        但他现在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他深刻反思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管的太严了导致弟弟出现了逆反心理,才干出如此大逆不道的事——俗称找刺激。

        刺激他的心脏。

        李饼平时表情端方严肃,此刻反而带了笑,但仔细看,那笑容却像是纸糊的,还是用那种最劣质的浆糊糊的,将掉不掉。

        让他再听听他可爱的弟弟说了什么?

        啊!他说他要嫁与丘神纪为妻。

         “是的,兄长。”瞧瞧,连六哥都不叫了,叫兄长,“我要嫁与丘神纪为妻。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还望兄长成全,往后在父亲母亲那,帮我说两句。”

         夫,夫妻之实?

         李饼笑的越发诡异,他的心脏跳起了胡旋舞,颤抖的手压着腰上的刀。

         李包见六哥不相信,拿出一方手帕。那手帕上染着几抹红,落梅与红豆,都比不上其艳丽。

        李饼一个仰倒,又立即跳将起来。

        好,好呀,好的很。丘神纪,李饼仰天长啸,

        “我要剁了你的狗头!”

         喊罢,拔刀便驱马直奔将军府。

        “哥,六哥!”李包见情况不对,驾着他的乌云踏雪紧跟其后,边追边喊,“我们两情相悦,六哥你莫要伤了丘郎!”

        还丘郎?去你妈的丘神纪,还我纯洁无瑕的弟弟!

        不过几息,将军府就在眼前。正是天助我也,丘狗就在门口。

          李饼直接从马背飞起,提刀便砍,“姓丘的,我ta妈砍死你个狗杂种!”

         丘神纪只见一人凌空挡日,来势汹汹,看清是李饼后,提刀便挡。

          于是在这一天,百姓们目睹了好一场闹剧。

          天水郡王李饼与左金吾卫大将军打做一团,平阳郡王则在一旁拿着刀不知该帮谁,急得直跺脚。

         但大将军不愧是大将军,打了百来个回合后终于制住了李饼。李饼被按在地上仍奋力要挣脱,一边挣扎一边破口大骂,“丘狗,狗杂种,以下犯上,图谋不轨,觊觎我的包儿,老子今天就剁了你的子孙根!”

         不料丘将军也是一个狠人,他说,“包儿是我的,不是你的。”

         终于气的天水郡王是一口气上不来,几乎厥倒。这场闹剧才堪堪结束。

        再之后,天后开宴,李包遇刺,幸得一枝花相救,虽然保住了性命,但也变成了一只大白猫。

        婚事,便也就搁置了。

       欲知后事如何,说书的一拍惊堂木,“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41)

热度(213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